close

 

當初來到楠梓的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

就想說有沒有吃到飽的店

就看到大社區這間有自助吧的火鍋,就進來吃吃看

   

  

進來後店面算很大,位置非常多

各種鍋物類都算平價

店裡的白飯、烤麵包、王子麵、醬料、飲料機、冰淇淋、霜淇淋都是自助的

如果都不加點火鍋料,我是覺得它提供的量就很夠吃了

加點的話我推薦,手工蛋餃,目前回去吃幾次都只加點這個

然後他們的麻辣鴨血就還好了,因為裡面有一點生

不是完全熱的,如果沒有點麻辣鍋個人不建議點

自助吧的部分白飯旁邊還有豬油肉燥可以加一點拌著飯吃,還蠻香的

冰品的部分不管是霜淇淋還是冰淇淋,口味都會換,所以每次去不一定一樣

有一次吃到芝麻口味的霜淇淋很好吃又不會太甜

火鍋本體的部分都是好吃的,肉也不會有那種放太久不新鮮的問題

整體評價算是很棒的,我也重複去吃很多次了

 

地點:Ju Guo聚郭.創意鍋物

營業時間:一星期七天都有營業(17:00~22:30)

地址: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35-1號

個人IG:_2001_1226_

追蹤我的IG是支持我持續創作的動力

arrow
arrow

    愛亂跑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